Tender_Night

#luten 01


嘴唇在他脸颊上停留了一秒,身体便被他用手推开,

“这个不可以啊弟弟...” 

黄旭熙听到他说。

怎么不可以了,只许你对别人乱笑,还不许我亲你一口吗。旭熙生气,伸长胳膊使出了点力气圈住他肩膀。

Ten似乎想逃走,不容拒绝的起身,却还是抵不过旭熙的臂力,他有点烦躁了,但没说话。每次不顺意的时候就会这样。

“旭熙放手了。” 

他命令道,黑发稍稍盖住了眼睛,语气开始冰冷。


为什么可以对别人笑,为什么不对我笑。但是旭熙怕真惹他生气,也不敢惹。还能怎么办?

旭熙有点想哭,低下头把脸缓缓贴在Ten的肩膀上。刚洗完澡的Ten香香的,比化妆师姐姐头发上的香水味还香。他真的是男人吗,废话,忘了体能课上他是怎样吊打你的吗?忘了练基本功带孩子们一百个仰卧起坐五分钟马步五分钟平板支撑的是谁吗?可是... 


“我不舒服......” 

旭熙的声音像淋了雨的小狗,低音本来就沙哑,难过的、困倦的。装可怜吧,这个方法很管用的。黄旭熙想。

“Ten...哥......我不太舒服。”

真的非常管用。Ten惊得一颤,立刻转过头,满眼的关心和担忧,“怎么了,哪里不舒服?还好吗?”

  

黄旭熙沉浸式演技,不如说他真的病了,一种必须需要Ten给他爱,才能慢慢好的病。所以顺势一把抱住,把自己埋在Ten的肩窝,在沙发上滚成一团。

奇怪的姿势,被成员看到那更奇怪。

黄旭熙躺在Ten怀里,Ten被他抱坐在大腿上。


“......喂旭熙,真的很奇怪啊!” 大声说着,还因为尴尬和这糟糕的姿势而忍不住笑了起来,边笑边骂,

“哈哈哈......” ,“阿西!疯了,你再发疯我真的要揍到你死。”


明明是超级温柔的哥哥。装凶第一名。

干嘛装凶。黄旭熙听说17岁刚来公司的Ten哥也会因为舞练不好而流眼泪。什么嘛......17岁旭熙被老师打都还没哭呢。

所以我比你要坚强,我想保护你,你不要觉得我是小孩子,你可以好好依靠我。黄旭熙抱着他,非常安心。

软软的香香的,像女孩子一样,却是个强悍的男人。哥哥太奇怪了,却又正常的不得了。要剃短头发的是他,要把头发留长的也是他。没错啊,男人在这残酷的人类社会,必须够强才能有立足之地。哥哥一直是成熟的哥哥,完美的男人。


有欲望在心底撺掇,可更多的是心疼。旭熙伸手握住Ten的右脚脚踝,掌心轻轻摩挲着。

“还疼吗?”


“什么啊?当然不疼。”

呼吸的气声喷在Ten胸口,静静欣赏心脏搏动的节奏,年轻、强健,呼气快要给白T恤印上水渍;黄旭熙的手顺着脚踝往上,轻柔的、细心的,膝盖,大腿,摸的Ten都快要起反应。

摸到短裤里,咱俩都完蛋。Ten这么想,头脑清醒,这他妈又不是第一次被黄旭熙摸,镜头底下都敢,今天宿舍没人了摸得更过分。摸就摸呗,又不是姑娘家,摸一下不少块肉。没办法,确实也攒了挺久,都他妈是正常年轻男性,再憋迟早憋成禽兽。Ten特别清楚自己就一凡夫俗子,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弟弟当然算是美人。


你如果只是弟弟就好了。


Ten叹了口气,抱住旭熙的脸,吧唧亲了一口脸颊,“这是晚安之吻,旭熙一天的疲惫都会飞走。”


但你他妈还是我同事。


Ten搀着旭熙把他送到房间,哄进被窝,亲一口,让旭熙乖乖闭眼睡觉,不要玩手机。

黄旭熙的病好了一半,另一半需要Ten到他被窝里一起睡觉才能好,而Ten觉得那样的话两人一起完蛋,明天铁定能搞砸和师兄们的彩排,后天便等着被老板收拾。

所以走得坚决。


“Ten哥~晚安……”


“旭熙晚安。”


Ten给他关灯关门。回到自己房间里,旭熙的体温好像还留在胸前,

“Shit!” 

Ten觉得自己又他妈要再洗个澡了。







(p.s. 今晚卡疼用superm账号直播的观后感;是在宿舍吧我觉得... 我塌马......唉不说了,我不是变态。)


评论(6)

热度(1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