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er_Night

分享给大家一个两个月前的糖:

北京签售第一天,李永钦在董思成右边坐着,我签到小董的时候 实在不知道说啥 夸完小董之后我看了一眼旁边的李永钦,(法克太耀眼了我腿软),对小董说:“如果ten欺负你...” 小董立刻打断我的话,“他没有欺负我,就闹着玩的...” 然后我说:“那你对他好一点哦。” 小董立刻笑崩(或许是坏笑),很大力(算蛮大力的)的推(肩膀)了一把正在低头写东西的李永钦,一边说:“啊嘤~对你好~一点~~”(就是比如,那种高中男同学小董看到女生给小钦递情书时会发出的,那种带着一点酸和揶揄和董式搞笑的声音)(钦倒向一边但是立刻坐正,全程认真写东西 没有理会小董😂)(法克那侧脸太耀眼我死了)


总之,好有爱啊啊啊啊我爱威人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