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er_Night

【亲爱的小朋友】(4. B)


Side B.

2017年的2月14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我第一次拿到了属于团体的一位。今年过后不知道还能不能继续在梦队活动,和弟弟们一起完成的每个舞台对于我来说都十分珍贵。


结束一个行程后开始下一个行程。到了晚上,经纪人哥把弟弟们送回宿舍后,把我送到了练习室。

宽敞明亮的练习室里只有我一个人,手机备忘录里有今天挤时间写出来的歌词,检查一遍,改一遍,然后跟着不同的beat反复念。练习、模仿。我的目标是成为有实力的rapper。对于舞台表演的自信心不多不少。没什么好说的,练和写而已。


我的身体却不会因为年轻而幸免于病痛,比如接近凌晨的此刻,胃痛和四肢酸痛提醒我该喝点热水休息了。

捡起背包,准备关灯走人,手机忽然震动了一下。
弟弟们又在炸群了?哼,不早点睡觉...
我这么想着掏出手机,立刻惊喜的捂住了嘴巴。


“一位粗卡!不愧是马克~”
努那发来的消息。

“谢谢努那^_^ ”
“我的弟弟们很可爱吧~”

“是呀,但是马克小朋友最可爱~”

我又笑又气,“努那怎么这样...总把我当成小朋友...”

“因为你可爱呀~”

我只有可爱吗?既然努那只看到了这一面,我也没办法。她让我早点休息,我告诉她我刚从练习室出来。

“唉,我要熬通宵了...”

“why??”

“我师傅赶着要demo...”

“你还在混音室?”,我一惊。

“是啊...”,她说,“...好饿,师傅冰箱里有披萨,你来一起吃?”

“真的可以吗?”,我已经关了练习室的灯,按好了电梯。

“当然可以啊。”


楼上那个studio在我心里是个非常温暖的地方。努那在认真的玩键盘,没怎么吃东西和说话。而像只饿猫一样的我嚼着披萨,一边看着发光的键盘和努那全神贯注的样子,固执又开心的认为她一定非常关心我。


十一点多了,我拍了拍努那的肩膀,她摘下耳机听我说话,
“努那,我回去了。”

“嗯,再见。”

“你不要熬太晚了...”

“嗯,我这就先去睡一会儿。”,她苦笑着指了指工作室的沙发。

“...努那,晚安。”

然后她对我微笑,眼角弯弯上翘。




我的室友并没有乖乖的在十点之前休息,姿势奇特的躺在床上玩游戏。
“哟!你今天心情不错哦。”
东赫一直没大没小的,喜欢拿出调笑的语气。

“那当然,一位啊。”

“是嘛......”,东赫转了转眼珠子,我不知道他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怎么?”

“没事没事,早睡早起”。

我关了灯,他换了个姿势继续打游戏。




墙上的时针就要指向零点。睡前听音乐是我的习惯,简单木吉他伴奏和男声,一首歌我反复听了好多天,虽然努那应该也听过这首歌,我还是想分享给她。这也是习惯。

“As long as you love me. I'll be your platinum, I'll be your silver, I'll be your gold......(#3) "


2017的2月14日就这样过去,对于我来说有很多意义。但那时的我没有意识到这天是情人节。




注:#3. Justin Bieber - As long as you love me
(这歌太有名了😂)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