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er_Night

【铁盒玫瑰】(35)


Johnny问他想去哪里,男孩躺在车后座想了好久,
“我想回家。”

“哪个家?”

“你家。”

Johnny发动了车子,
“先去吃饭,去哪吃?”

“你家。”
Ten仍旧半躺着,摆弄着自己那条暗红色领带。

“我家没吃的。”

“拉面呢?”

“......好吧,你自己煮。”

“嗯。”


Johnny漫不经心瞟了几眼,后视镜里男孩像一只打滚儿的猫,苍白的一支手悬在半空,指节分明,艺术品一样。
他打开了电台,Jazz女声慵懒又愉悦。Ten随着音乐轻轻点着头,眼角飘过曼谷灯火阑珊的夜景。

不知走了多远,Johnny觉得这路程太短。他本没想到还能和Ten再有交集。Ten的香水味淡淡的,这一秒嗅到一丝甜,下一秒又被空气冲淡,消失无踪。
Johnny尽量表现得仿佛自己对Ten没有感觉,这样既不会吓跑他,也能让他保持依赖。
像以前一样,像现在一样。
虽然很难。


下车之后,进了电梯两人仍旧一言不发,Johnny试图分散注意力,他想起学校里一位年长自己两岁的同事,她的手也很漂亮,只不过喜欢涂红色指甲油;或者加油站旁边花店的店主,曾经给他递过水,身材娇小,黑发,眉眼似乎和Ten有点相像。

“Johnny,你在想什么?”
Ten抬头看向他,漂亮的大眼睛因为劳累而显得没那么精神,Johnny觉得空气稀薄,特别是和Ten近距离对视的时候。

“没什么。”
单身太久,Johnny觉得自己真的该交个女朋友。

“你骗人。”
Ten皱着眉头说。
Johnny没有回应,带他到屋里,关上门。

如果是带漂亮女人回来的话,到这里已经可以开始脱衣服了。Johnny现在也很想这么做。
然而他打开整层楼的灯,他给男孩找出了一双卡通拖鞋。



换上了白色T恤短裤的Ten捧着锅,坐在沙发上哧溜哧溜吸拉面。

“吃完干什么?”
Johnny问他。

“打游戏。”

“打完游戏呢?”

“洗澡。”

“然后呢?”

“睡觉。”

“在我这儿?”

“......”,Ten抬起头察言观色。
“不行吗Johnny?”

“没有.... 只是你不应该让别人为你担心。”

Ten放下筷子,
“......你担心我吗?”

Johnny笑了笑,走到他身边拿张纸巾给他擦嘴。
“你这不是废话吗。”

“我可以留在你这里吗?”
男孩抬头看着他。

“随便你...”

“...你总是说随便、没什么... 可你真的是这样想的吗?”
男孩拉住Johnny的衣角,声音格外清晰,Johnny头皮发麻。

他温柔的掐住男孩的下巴,
“只要你不怕。”

“怕什么?”

距离拉到最近,他极力克制住自己的情绪。
“你是真不懂还是在装?”
Johnny右手从Ten领口划过,顺着锁骨方向游走,到颈椎再往下,细腻的触感。低音在Ten耳边缭绕。
“...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

Johnny能想象出Ten此时的表情一定是复杂而为难的。
可Ten并没有推开他,
“...我知道。”
“可我不懂,你为什么喜欢...”
“因为我并不是什么好人,不值得你...”

“别说了”,Johnny把他推倒在沙发上,居高临下看着男孩勾人心魄的脸。俯下身,嘴唇贴着肌肤,游走在他的脸颊、下巴、喉结、锁骨,然后是耳垂。
Johnny很渴,声音沙哑。
“是这种喜欢......你懂吗?”

Ten的身体微微发抖,他抽出双手,用力抱住Johnny的脖子,
“...我不懂,可是,我也喜欢你啊,Johnny。”
“我想和你一起去芝加哥。”

如果是去见Vera的话,我不会去的。
可Johnny没有说出口,他很难拒绝Ten的要求,他珍惜Ten在他身边的每一刻,想要留住怀里真实的触感。
“你要知道,你对我很残忍。”
他平静的说,推开了Ten,站起身。
“我出去走走,你留在这里吧。”

Ten拉住他的衣角,
“对不起,Johnny...”
“别走。”
“我不懂的,我可以学。”
然后他麻利的脱掉了上衣,结实的肩臂胸肌暴露在空气中,Johnny瞪大了眼睛。





评论(1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